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远:新闻视频营销价值日益凸显

2011年12月14日 15: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视频销售部总经理 王远

12月13日消息,“凤凰新媒体2011年营销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营销3.0 凤凰影响,影响带来实效”。在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主持以“解码网络视频媒体营销价值”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中,各位专家各抒己见,从自身角度畅谈对从自身角度畅谈对网络视频营销现状以及未来思考。

凤凰网视频销售部总经理王远认为,新闻视频营销价值的凸显实际是基于用户、整合营销等层面驱动使然,凤凰新媒体以价值观、人文情怀、情感共鸣为三个关键词,打造企业与媒体、与受众的共鸣平台。

以下为文字实录:

从网络视频发展和营销价值来说,对于新闻视频我想主要谈三点:首先,新闻视频兴起是缘于主流人群收视需求的变化;其次,新闻视频的收视群体都是极有价值的;最后,新闻视频营销同时也是整合营销的驱动。这三点是构成整个新闻视频营销的核心价值。从目前来说,用户行为在发生巨变,过去很多看娱乐的人大量的转移到了新闻视频。人们获取新闻的行为方式也在悄然巨变,正如刚才从DCCI的数据就可以佐证。谈到整合营销驱动,正像凤凰所拥有跨平台的台网联动以及和凤凰网这一门户平台的内容整合营销是非常有价值的。

关于营销3.0时代,凤凰新媒体一直在打造企业与媒体、与受众的价值观共鸣平台。营销3.0其实是一个社会形态的变化,一个营销环境的变化。3.0的核心词汇就是以价值观驱动,人文情怀、情感共鸣。就凤凰新媒体来说,本身凤凰品牌就是很好的背书。其次,很多极具凤凰特色的原创节目、纪录片都在诠释着凤凰的人文理念。最后,关于情感共鸣,凤凰新媒做过很多公益活动,如“美丽童行”等,这些都是从最真实、质朴的内心情况出发实现与受众的深度共鸣。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凤凰新媒体 营销 峰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