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玲:新闻视频营销要个性化定制

2011年12月14日 15: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副总裁 金玲

12月13日消息,“凤凰新媒体2011年营销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营销3.0 凤凰影响,影响带来实效”。在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主持以“解码网络视频媒体营销价值”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中,各位专家各抒己见,从自身角度畅谈对从自身角度畅谈对网络视频营销现状以及未来思考。

凤凰网副总裁金玲认为,广告主已经开始重视新闻视频营销。然而,新闻视频风格偏严肃一点,所以,企业主和广告公司在做营销时,一定得去呼应环境,消费者在看新闻视频时的心理状态也不一样,所以要个性化定制。

以下为文字实录:

现在广告主对于网络视频的投入显然是越来越重视了,投入也越来越大。有第三方数据预测,后年网络视频的广告收入是能够冲到100个亿。目前来说,这个数字我觉得还是保守了,广电系“限娱令”的出台显然也会产生巨大影响。同时,广告主也考虑到用户媒介接触习惯在变化,很多人不看电视了,网络视频性价比还是相对不错,所以用网络视频成为补充用户覆盖和增加频次的首选。

说到新闻视频,新闻视频其实是用户在观看网络视频一个非常刚性的需求。一旦这个需求是刚性的,我们就不担心用户量是否足够大,用户来了以后,新闻视频的营销价值广告主也可以看到。当然,新闻视频整个风格偏严肃一点,所以,企业主和广告公司在做营销时,一定得去呼应环境,消费者在看新闻视频的时候他的心理状态是不一样的,所以要个性化定制。

对于凤凰新媒体来讲,基于传播内容和渠道的优势,未来一定能够带来规模效应。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凤凰新媒体 营销 峰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