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瓦西里•克梅尼斯基:乌克兰很安全 期待多领域合作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大家好!我是叫瓦西里•克梅尼斯基,是乌克兰工业企业家联盟第一副会长,非常高兴参加“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成立大会,昨天宴会时我也跟我的工商协会的同事交流过。

乌克兰工业企业家联盟第一副会长:瓦西里•克梅尼斯基

各位朋友,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的领导,

“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领导,

各位贵宾:

大家好!我是叫瓦西里•克梅尼斯基,是乌克兰工业企业家联盟第一副会长,非常高兴参加“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成立大会,昨天宴会时我也跟我的工商协会的同事交流过。乌克兰工业企业家联盟是代表乌克兰最有实力的工商协会。乌克兰是很大的国家,靠近四个欧洲国家,工业设施很发达,乌克兰有超过20多个港口,劳动力受教育程度非常高。今天很可惜,乌克兰面对一些经济上的困扰,现在在全欧洲,乌克兰劳动力的薪资较低。可是我希望各位对乌克兰的认识不仅是一个运输枢纽,也可以考虑建立高新技术工业生产项目。乌克兰是航空行业非常发达的国家,是农业发达的国家,我们的土地很肥沃,可以考虑到一些技术方面的合作,也可以加深食品领域方面的合作。

当然大家都可能怕出事,说乌克兰很不稳定,很不安全,其实这并完全正确,因为乌克兰现在很稳定很安全。如果各位贵宾来乌克兰访问都不会出任何安全方面问题。因为,上一个月我们举办了一个经济会议,也邀请中国代表团参加这样的会议,他们参观了以后印象非常好,说乌克兰人非常友善。

趁此机会,感谢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也向联盟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乌克兰 经济 农业 工业 企业家联盟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