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探月工程 科技成就“新鲜”
燕京啤酒向高科技产业化转型

“燕京啤酒是一个具有民族精神和科技创新精神的企业,我们非常愿意帮助这样的企业进行高科技产业化转型,利用高科技的转化推动企业发展,从而实现质的飞跃,迈向世界级企业行列” 。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相关领导表示,作为我国高科技领域的重要标志工程之一,探月工程一直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受到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关注。去年5月,广东燕京啤酒携手中国探月工程,正式签约成为“中国探月工程专用产品”。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多年来,燕京啤酒始终坚守自己的民族属性,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利用新技术对产品进行创新和升级。其中,燕京鲜啤在中国市场上独树一帜,燕京是中国目前惟一可以生产瓶装鲜啤并能长期保存的企业。

据了解,燕京是中国瓶装鲜啤的原创者。燕京鲜啤从原料采购、设备选择、生产工艺、仓储设施无一不是以“新鲜”为出发点。从而有效确保了每一瓶燕京鲜啤质量上乘,口感新鲜。燕京鲜啤经过第一重发酵环节:后发酵控制氧含量;第二重过滤环节:脱氧水除氧;第三重灌装环节:两次抽真空,无氧灌装,实现零氧化。燕京鲜啤,浓郁麦芽芳香飘荡扑鼻,清爽畅快的口感沁人心脾,清新鲜美的感觉回归自然。与传统的啤酒相比,鲜啤淡爽而不苦涩,能保持最原始的啤酒新鲜味,可以让消费者永远保持新鲜感、保持自我、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