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世界 超越梦想 九天揽月 盛世中华
燕京啤酒集团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

感动世界,超越梦想,九天揽月,盛世中华。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和进步的燕京啤酒集团,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燕京啤酒集团旗下的啤酒、九龙斋酸梅汤、矿泉水和茶饮料等产品成为“中国探月工程指定产品”。4月10日上午,燕京啤酒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燕京啤酒集团科技大厦举行。

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表示:燕京啤酒赞助中国探月工程,旨在恪尽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和提高民族凝聚力。同时,燕京啤酒集团和中国探月工程在精神和理念上有许多共同之处和契合点。此次双方合作,是民族盛事与民族品牌的携手共进;是创造科技型国家与打造科技型企业的有机契合;是双方致力于科技内涵的高度统一;是中国航天事业拼搏、奉献和协作精神与燕京五种精神的“高点嫁接”。燕京啤酒将鼎力赞助中国探月事业,为中国探月工程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防科工局领导丁杰盔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探月工程采取自主研发、自主发展的方式实现了历史突破;而燕京啤酒高举振兴民族啤酒工业大旗、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在中国啤酒市场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双方牵手合作,是民族事业与民族品牌的结合。中国探月工程与燕京啤酒集团有着共同的追求,就是坚持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振奋民族精神,为中国民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燕京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再合适恰当不过。

燕京啤酒作为我国大型啤酒企业唯一的民族品牌,长期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用30年的时间跨越了世界啤酒业100年的发展历程,成长为拥有有形资产150亿元、2010年燕京商标商誉价值总计245.23亿元、全国17个省市分布40个啤酒生产企业、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前八名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

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燕京始终坚持“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人民,以独特的风味取悦于人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人民”的质量宗旨。在立足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科技水平,加强技术装备,并将“实力打造精品,科技铸就名牌”作为向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科技进步,丰富了燕京的品牌内涵,也促进了燕京从区域品牌到北京名牌再到全国知名品牌的3个阶段性跨越。可以说,燕京啤酒的快速发展过程,燕京品牌持续提升的过程,正是燕京一路坚持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的过程。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