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梦•梦之蓝相约伦敦,2012”音乐会

2011年11月24日 13: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8日,谭晶将携手摇滚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唱响“中国梦·梦之蓝相约伦敦,2012”音乐会。11月7日,两人在北京饭店举办发布会,现场合作《天空》。因该演出也旨在宣传奥运,李永波、林丹、罗雪娟、蔡赟等人纷纷到场,成龙也送上VCR祝福,笑称谭晶为“姐姐”,杨澜则担任主持人。

谭晶将赴伦敦开唱 成龙送祝福笑称“姐”

当天谭晶一袭黑色皮草现身发布会,与罗伯特-威尔斯的黑色民族风皮衣十分搭配。两人一上台,就由威尔斯弹琴,谭晶开唱,合作了《天空》。随后,威尔斯透露三年前和谭晶因奥运会而有过合作,当时就是唱的《天空》,而他特地为这次演唱会创作了一首“浪漫的新歌”。说到为演出所作的准备,长发飘飘的威尔斯笑说:“也许应该把头发剪掉,因为我的头发比谭晶还长,这样不好……只是开个玩笑,哈哈。”

而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在欧洲极具地位,谭晶也表示能去该音乐厅开唱,心情很激动:“今年我的时间已经很紧张了,本来没有开演唱会的打算,但这场演唱会是在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我能去那里开演唱会,心情就像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一样。”她透露会在演唱会充分展现中国元素:“中国文化很博大精深,我希望更多的外国观众能够看到。”

此外,成龙也通过VCR送上祝福,他连说对谭晶在外宣传中国文化的行为很钦佩,还笑称她为“谭晶姐姐”,相约演唱会结束后为她庆功。

“中国梦·梦之蓝谭晶相约伦敦,2012”演唱会传递奥运精神 林丹蔡赟罗雪娟等助阵

而因为这场“从伦敦到北京”的音乐会,也旨在传递从2008年的北京到2012年的伦敦的奥运精神,李永波、林丹、罗雪娟、蔡赟和张国政等运动员代表也纷纷到场助阵。

主持人杨澜还透露,谭晶此次开唱的初衷,来自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送来的邀请函,他表示对谭晶在北京奥运会上开幕式的演出印象深刻,特地请她来伦敦开唱。而三年前,谭晶已经与威尔斯约定伦敦奥运会期间再度合作。如今时机成熟,这场“中国梦·梦之蓝相约伦敦,2012”音乐会也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伦敦 音乐会 201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