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杨廷栋董事长荣获“中国酿酒大师”称号

2011年10月31日 17: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0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酿酒大师”颁证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杨廷栋荣获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酿酒大师”荣誉称号。江苏省白酒行业内仅一人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公司的光荣,也是对江苏白酒业振兴与发展的嘉许。

“中国酿酒大师”评选要求具有15年从业经验,从全国酿酒行业精英中遴选,是酿酒从业人员的最高职业荣誉称号,也是终身荣誉称号。杨廷栋董事长从1997年投身洋河酿酒事业以来,对酿酒技术孜孜以求,带领企业员工致力于中国白酒质量的创新,以消费者需求为方向,开创了中国白酒绵柔新风格,引领了中国白酒质量创新的先河,成功打造了以“蓝色经典”为代表的绵柔型白酒新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和欢迎,实现了企业快速持续发展,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江苏酒业及整个白酒行业创新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酿酒大师 称号 杨廷栋董事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