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色文化成时尚

2011年11月01日 09: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白酒文化渊源流长,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出征、祝捷、婚丧嫁娶、祭祀和祝福等众多社会活动都有酒的身影。红、黄色的包装,长期以来都是中国白酒文化的外衣,而洋河独辟蹊径,将代表时尚、现代的“蓝色”作为企业形象色和产品标志色,丰富并进一步创新了中国传统的白酒文化。

蓝色就是洋河。由洋河畅销数十年的代表性产品“天蓝瓶”派生出的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演绎着“世界最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这一深含的意蕴品牌文化,意味着洋河蓝色经典已不单纯是一种产品,而是一种对生活喜欢和生活态度的追求。“海之蓝”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见证了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梦之蓝M3、M6、M9因其高端与时尚被选作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系列峰会“中国之夜”宴会专用酒以及“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周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这一高端文艺活动的深度参与,这些共同演绎和丰富了品牌的内涵和底蕴。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蓝色 文化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