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星点灯”新儿歌大赛揭晓答案 刘雨潼倾情演绎新儿歌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新儿歌大赛结果于9月15日在京揭晓,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知名女歌手王蓉、著名音乐人崔恕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著名词作者赵小源以及相关领导为到现场的获奖作者们颁奖。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新儿歌大赛结果于9月15日在京揭晓,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知名女歌手王蓉、著名音乐人崔恕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著名词作者赵小源以及相关领导为到现场的获奖作者们颁奖。

当天,“星星点灯”项目总设计师俞宁亲临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星星点灯”近六年来获得了百家企业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响应和支持,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实践,发现留守儿童的亲情缺失、教育缺失才是最凸显的问题。因此“星星点灯”期望通过音乐支教这种方式,通过新儿歌让他们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对他们作出积极的引导,帮助他们身心健康地成长。

新生代实力唱将刘雨潼亲临颁奖现场,倾情演绎了原创新儿歌《星星舞》,优美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在写出孩子们思念远方父母的同时,更表达了期待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望。

为保证本次大赛评奖的公平、公正、权威,大赛举办方邀请了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著名乐评人金兆钧、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以及著名词作者赵小源组成专家评审团,对近1400首投稿作品进行了初评和复评,并筛选了四十余首新儿歌面向全社会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根据投票结果进行了终选,最终优选了12首新儿歌。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妈妈的味道》 词曲:崔增录

《我是小花蕾》 词曲:李兴龙

《布瓜》作词:崔恕作曲:鲁士郎

《满园花开》词曲:杨蔺

《星星舞》作词:崔恕作曲:刘雨潼

《一起玩耍》作词:崔恕作曲:赵佳霖

《妈妈的童话》词曲:祖组

《最美的许多》作词:李长鸿作曲:李蓓

《心中的声音》词曲:夏天

《摇遥遥》词曲:徐誉滕

《小王子》作词:崔恕作曲:羽田

《月亮上的家》词曲:方磊

恭喜以上获奖作者,获奖作者获得由“星星点灯”颁发的荣誉证书。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首都版权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最终入选的12首作品将获得全面的版权保护。

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团一致认为,“星星点灯“新儿歌大赛为孩子们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新儿歌,更为广大音乐人士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平台,让他们的音乐才能以及爱心有更好的表达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部分作品录制了MP3格式,这有利于充分展现作品亮点,因此在评选时也会优先审核。在网络投票阶段,部分作者充分利用微博、微信进行网络推广拉票,因此票数上会有非常明显的领先。根据大赛规则,得票数也会部分地影响最后评审结果。

在此,“星星点灯“对响应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各大作家协会、各大音乐协会等社会团体,以及百家企业和各界有识之士,表示由衷的感激。接下来,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知名女歌手崔子格、新生代实力唱将刘雨潼、夏天Alex、刘悦等近二十位明星组成的艺人导师团队,将带着入选的12首新儿歌到留守儿童驻点教唱,并最终录制成新儿歌专辑。

相关专题: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星点灯 刘雨潼 儿歌 中英人寿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