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计划河南站科技行举行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

8月30日, 2014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河南站之科技行在郑州举行。迎来五周年的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项目,再次开启了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之旅。

本次河南站活动带领来自郑州上街区实验小学的30名留守儿童,乘坐爱心大巴顺利到达郑州。在为期一天的行程里,孩子们上午参观了郑州市科技馆,尽情地在科技的世界里探索,感受科技魅力!中午用餐环节,中英人寿特别安排孩子们品尝豫菜经典---烩面,感受舌尖上的河南。下午的观影环节留守儿童与中英人寿特邀的客户及子女一道,在万达影城观看3D暑期动画大片《驯龙高手2》。

此次河南站星星点灯科技行活动旨在通过课堂之外的不同体验,感受科技力量、开拓视野,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在上午的科技馆参观行程中,孩子们在现场感受科技的奇妙,获得知识之余,更开阔了视野;参观之后,孩子们纷纷赞叹科技太神奇了!在下午的精彩观影前,中英人寿河南站“星星点灯”项目还向关爱学校捐赠了文体用品、爱心物资。现场与客户和孩子的互动环节,我们还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抽奖活动,活动高潮不断!活动当天虽然下大雨,然而观影活动人气仍然很旺,座无虚席!场外大雨滂沱,场内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学校副校长罗凌云女士代表学校一再向中英人寿表示了感谢!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度过了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将是自己人生经历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

2010年至今,中英人寿以“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传播关爱,延续爱心,足迹已经遍布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全国12个省区,为各地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乡镇村小共援建了25间充满温馨和乐趣的关爱小屋,号召并组织社会志愿者1000余名,为50多所周边的村小送去了物资援助;在整个“星星点灯”公益计划中,得到关爱与帮扶的留守儿童达90000余名。

相关专题: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星星点灯 公益计划 河南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