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同行 关爱5载”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8月30日,以“幸福同行关爱五载”为主题的2014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河北站活动在石家庄顺利举行。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先生、河北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莉女士等出席了庆典。河

8月30日,以“幸福同行关爱五载”为主题的2014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河北站活动在石家庄顺利举行。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先生、河北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莉女士等出席了庆典。河北电视台,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新闻网、河北工人日报、河北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本次活动分为参观博物馆、现场互动、精彩观影三部分。

上午,来自革命老区平山县寒虎河小学29位留守儿童及其老师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省博物馆,涉及历史、文化、文物、人物、自然生物、社会发展等各种陈列展览展示了数千年辉煌灿烂的燕赵文明,伴着解说员的娓娓道来,让孩子们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下午,留守儿童与中英人寿特邀的50多个城市家庭的客户及其子女一起兴致勃勃地在万达影城共同欣赏暑期3D动画大片。观影前,分公司及众多爱心客户向留守儿童学校捐赠了大批文体用品及物资,一曲“感恩的心”抒发了孩子们由衷的感激之情,动感舞曲“小苹果”拉近了城市与乡村孩子们的距离,现场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为城市与农村留守儿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留守儿童感受城市文化气息的同时,也让城市儿童更加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生活。点亮希望,点亮人生!祝星星点灯五周年生日快乐!

相关专题: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中英人寿 星星点灯 留守儿童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