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星之火·势必燎原 2014星星点灯黑龙江站活动纪实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金秋八月,由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于8月23日在哈尔滨极地馆、中央大街万达影城精彩举办。此次活动秉承中英人寿一贯的“回馈社会、关爱万家”宗旨,今年主题为“感受人文

金秋八月,由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于8月23日在哈尔滨极地馆、中央大街万达影城精彩举办。此次活动秉承中英人寿一贯的“回馈社会、关爱万家”宗旨,今年主题为“感受人文与科技”,意在拓宽视野,提升留守儿童心理建设。

活动依然以爱心捐赠开始,8月22日下午,满载志愿者和爱心物资的大客车抵达杨林镇中心小学,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带来了精彩心理辅导课程、丰富的书籍和文体用具,23日分公司志愿者们带领统一着装的留守儿童参观哈尔滨极地馆,孩子们被五彩绚丽的水母、种类繁多的鱼群所吸引,被憨态可掬的海狮,绮丽梦幻的白鲸所征服,孩子们目不暇接、大开眼界,在学习极地知识的同时,充分体验到动物与人的和谐,温暖了孩子留守的心灵。下午在中英人寿包场的万达影城8号厅里,为留守儿童播放了他们生平第一部3D电影。当他们带上眼镜,将身心投入到情节中时,随着剧情跌宕发出惊呼与欢笑时,电影谢幕孩子们鼓红双掌时,我们看到了留守儿童久违的童真和对生活激荡的热情。

正如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阎伟先生所说: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中英人寿要陪伴留守儿童在成长的道路上前行。在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发展宗旨,继续为关爱留守儿童尽微薄之力,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这项事业中。让这些远离父母的孩子们能从社会中感受到更多的爱。

相关专题: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中英人寿 留守儿童 星星点灯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