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奥:用创新能源提供城市绿色发展解决方案

2011年03月01日 14: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上海世博会,对于众多中国企业来说,更多的则是一次展现自身先进科技与提高企业知名度的平台;而新奥集团却不只如此,这家企业更愿意把世博会当作一个绿色城市创想的舞台,并通过各种创新形式与手段,为社会大众搭建了一个真实触摸绿色世博、真实感受绿色生活的桥梁——依托自身的创新能源技术以及基于低碳环保的各项主张与举措,新奥集团运用新颖的“全结构世博营销”的模式向外界传达了自身对于绿色生活的向往,开启了城市建设绿色未来的实践范本,展现了绿色城市的可能与希望,从而被各界所称道。

呈现新能源研发成果与未来行业走向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新奥集团在深度践行世博精神的同时,逐步为实现绿色中国的创想而努力,为构建世博理想中的“绿城市”而充分彰显出新能源产业以及低碳环保的核心精神:“用少数人的科技为多数人服务”。而新奥集团在世博会“沪上•生态家”中的展项便是这种精神的真实体现。

的确,一系列关于“未来生态家居”的展项,将众人心中理想中的未来绿色生活变为了现实,让人们能够真实触摸绿色生活的美好感受,真实体验家居清洁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巨大改变。新奥集团于“中国国家馆的”中的展项也同样令人惊叹,关于对风能、太阳能、微藻技术等创新能源应用的展示,用系统能效节能减排方案呈现了未来能源技术的走向,而人们也在参与其中、感触其中之后,体会到新奥世博营销“全开放”的面向群众的近距离互动、以及 “全体验”方式下身临其境的触摸新能源的便捷与触动。至于新奥集团在“中国国家馆”中所展示的“流淌于透明管道中的浅绿色液体居然可以吃掉二氧化碳并转化为生物柴油”的情景,更是让参观者称道不已。

充分彰显行业领军力与企业社会责任

在专家看来,新奥集团的世博营销,对内来说是一个提升企业文化的良好契机,对外而言则进一步夯实了新奥在行业间的领先地位,彰显出其作为行业的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实力与责任。

据了解,新奥集团根据不同阶段、不同受众,在同一核心信息背景下设计不同的活动。她积极参与全球信息科技领袖企业IBM举办的“全球智慧城市世博论坛”,以战略联合的形式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中国企业和城市共建低碳经济;她更以“智能新能源”为演讲主题参与了多个行业论坛,将智能新能源的创新概念辐射到更广泛的人群;她还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希望工程为世博喝彩”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让乡村小朋友能够走出大山看世界。这些活动从不同的角度体现了新奥所秉承的“以科技服务大众”的理念,在彰显新奥企业领导力的同时也将新奥世博营销中“全覆盖”的概念加以完美诠释,并充分的体现了新奥集团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的提升了新奥的企业形象与品牌美誉度。

与此同时,新奥还通过组织媒体培训班,以培训、专家演讲、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让媒体深入了解到“新能源”在社会各个层面的影响力。使得媒体将新奥对于低碳和绿色的追求和规划进行了充分的传播,同时,新奥通过线上的“新奥世博会主题活动网站”运作打造专业的展示平台,搭建起一道世博、新奥与广大受众沟通的桥梁。也就是说,新奥通过各种组织方式与各类人群形成了渠道多样的 “全沟通”,一方面扩大了新奥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也为逐步建立和巩固新奥的行业领军地位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运用新能源技术与人们实践并创想绿色生活

不可否认,以新奥集团为典型代表的新能源企业正在悄然改变整个能源行业的走向,而能源行业的转型不仅关系到未来能源技术的发展,也关系到未来环保事业的进程以及全民生活方式的变革。

新奥清洁能源技术发展深受国家领导人关注

依托世博这一良好的推介平台,新奥集团一改传统新能源企业的宣传路线,从影响社会大众开始逐步推广和提升自己的绿色主张,不仅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同时也将新能源理念逐步推向社会,将新能源技术提升为能够适用广泛人群的,能够为社会提供更细致服务的“全民能源”;而在这一过程中,新奥集团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世博构建“绿色城市”梦想的深度践行者。

比如,新奥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首个“中国公民万人低碳行动承诺”签名活动,在践行绿色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低碳事业当中。无疑,新奥集团让消费者从自身的生活环境中去了解和体验“绿色生活”,并影响公众去身体力行,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从而达到新奥集团广泛宣传后的社会共鸣,继而形成一定的口碑效应,真正的实现新奥世博营销中的“全效应”,将运用新能源技术构建绿色城市的理想广为传播,并最终将这一理念逐步渗透,最终深入人心。

总之,新奥集团——以创新清洁能源为使命,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清洁能源企业,采用 “全开放”、“全体验”、“全覆盖”、“全沟通”、“全效应”等多层面、多维度的“全结构营销”策略,在世博会这个举世瞩目的国际化舞台中展现了新能源领军之师的魄力与胸襟,用极具亲和力的宣传方式让公众真实触摸了理想中的“绿色生活”,将专属于新奥的“全结构营销”塑造成极具参考价值与推广价值的经典世博营销案例。

因此,有行业专家给了这样的高度评价:“在树立了行业领军企业形象的同时,新奥集团又将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到一定的高度,在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过程中,与每一位参与者通过多种方式的沟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将新能源技术在潜移默化中传达给更广泛的人群,在践行世博会低碳主张以及自身‘绿色创想’理念的同时,开启了城市建设绿色未来的实践范本。”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能源 新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