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宋书玉:继承名酒精神 勇于担当和挑战

2013年07月22日 11:49
来源:糖酒快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8日,中国名酒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酿酒协会白酒分会副秘书长宋书玉发表讲话,他谈到,为了使我国白酒产业尽快回归健康、持续的发展轨道,今年,围绕白酒产业升级、结构调整以及产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酿酒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包括产业政策研究、产业技术升级、行业标准修订、白酒科普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

18日,中国酿酒协会白酒分会副秘书长宋书玉在中国名酒高峰论坛上表示,中国白酒是中国传统民族产业的优秀代表,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从传统手工业发展成年产量1153万千升、产值4400多亿元、利税总额1366亿元的中国农业产品深加工的重要产业,同时,中国白酒还是承载着中华文化的重要产业,是中华民族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产业,在满足人们物质、精神、文化、交际需求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产业。新中国成立以来,经过五届“全国评酒会”评选出的17大名酒,更是为我国白酒60年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为了使我国白酒产业尽快回归健康、持续的发展轨道,今年,围绕白酒产业升级、结构调整以及产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包括产业政策研究、产业技术升级、行业标准修订、白酒科普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

6月26日,协会在南京组织召开了第二届“中国白酒领袖峰会”,全国著名经济学家和白酒行业领袖企业的掌门人,共同对当前国内的宏观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剖析了白酒产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展望了白酒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通过认真分析、研讨,达成了高度共识。并在“中国白酒领袖峰会”上正式启动了围绕白酒产业推行“品质诚实、服务诚心、产业诚信”的“中国白酒3C计划”,提出:以质量为主导,争取更多公众对白酒品质诚实的关注和信任,尽快从源头上解决白酒行业的诚信危机;切实关注消费者,诚心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高品位的服务;通过科技进步和管理进步,建立公开透明的质量评价体系,完善中国白酒质量检测项目、标准和手段,推进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尽快树立白酒产业诚信形象。

宋书玉谈到,今天,17大名酒企业齐聚一堂,作为领袖企业群体和全国名酒杰出代表,我们要共同肩负民族文化传承和产业健康发展的重任,因此更需要继承名酒精神,勇于担当,直面问题和挑战。他谈到,只要我们践行“品质诚实、服务诚心、产业诚信”的承诺,坚守中国名酒精神,中国白酒就一定能够迎来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宋书玉 白酒 名酒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