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我买网生鲜高调进广州:不是所有的生鲜都有“身份”

2013年12月26日 11: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中粮我买网获悉,12月26日起,中粮我买网在广州正式启动生鲜配送服务,并推出包括进口生鲜在内的为期一个月的生鲜大促活动。此前,我买网已经在华北、华东上线生鲜,此次广州生鲜上线,标志着我买网完成在网购生鲜领域的全国重点布局。同时,我买网广州生鲜仓启用,加上原有的酒仓、常温仓,让我买网成为华南地区品类最全、最专业的食品电商之一。

食生鲜重身份我买网“身份生鲜”广州上线

相比于北方地区消费者,讲究“不鲜不食”的老广,普遍对生鲜网购存在心理障碍。此次,我买网此次主打“身份生鲜”高调进军广州显然是有备而来。据中粮我买网负责人介绍,“身份生鲜”不仅仅简单指产品可回溯、安全可靠,更是指我买网优选全球生鲜美食,绝非无名之辈。

加拿大野生北极虾、美国西洋梨、厄瓜多尔白虾,万威客腊肠,科尔沁牛腩……凭借着中粮集团遍及全球的采购链和丰富的食品行业经验,我买网在全球范围内优选生鲜美食。此次与广州站同期上线的美国生鲜专场就展现了我买网强大的全球美食优选的能力,该专题还得到了美国使馆的大力推荐。此外,我买网广州生鲜上线还囊括了包括库尔勒香梨、蒙自石榴、赣南脐橙、阿克苏苹果等在内的数百种国内知名生鲜特产。

据了解,为了保障产品品质和口味的正宗,无论是国外进口还是国内生鲜,都要经过我买网食品安全保障和供应商管理两大体系检验,并做到全程可追溯,进而保证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放心购买到全球美食。

分类储藏+全程冷链让生鲜冰鲜到家

对于生鲜,消费者最关注的是生鲜本身的品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特产,产地是决定生鲜品质的关键。除此之外,仓储物流是否专业也是决定生鲜品质的重要因素。

广州四季温暖如春,遍地菜市场,超市比北方城市营业时间更长,在喜食生鲜的广州,生鲜电商却始终不温不火。我买网凭什么赢得消费者的心?

为了赢得“不鲜不食”的广州消费者的认可,我买网不仅根据不同食品特性,分别采取恒温、冷冻和冷藏的专业分类储运管理,如普通蔬菜水果存放在0℃-4℃仓库,热带水果10℃-15℃,金枪鱼则保存在零下60℃的冷冻仓,保证生鲜品质。同时,我买网还建立了完善的全程冷链体系,为保障配送速度和品质,我买网选择了自建物流,生鲜产品在冷库中分拣、包装,然后用冷藏车送到配送点;在配送点用冰箱、冰柜保存;最后一公里配送采用保温箱,实现真正的全程冷链,保证食品鲜活、品质安全,最小程度减少食品在运送过程中的营养流失。

价格PK商超新一轮生鲜大战一促即发

除了主打身份生鲜,全程冷链保障品质之外,我买网的第三板斧就是首月大力度让利促销。据我买网发布的促销活动显示,广州生鲜上线前5天,我买网将以1元的价格团购预售4只装阿克苏苹果。众所周知,阿克苏苹果是新疆知名的“水果皇后”,我买网发售的“冰糖心”产自阿克苏当地最大最正宗的阿克苏苹果生产农场——红旗坡农场,单果直径达到8CM以上,品质绝佳,价格不菲,1元4只相当于白送,促销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此外,促销力度更大的“开站疯抢,生鲜0元购”活动在26日同期正式开始,上线后1月内,只要购买生鲜满100元即返一张全额生鲜折扣券,即买100返100,200元封顶,而且最为最要的是,返券完全不限品类,可购买华南站任意生鲜商品,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实属罕见,势必将在华南市场引发新一轮生鲜大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标签:广州 身份 生鲜 
-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