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省长为泸州老窖“站台”并点赞


来源:凤凰酒业

人参与 评论

3月23日上午10时许,“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四川省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酒博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博览事务局、

3月23日上午10时许,“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四川省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酒博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博览事务局、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国际酒类专业展会。较之往年展区,今年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成立了“保健酒”联盟专区。

为了能让更多的朋友认识和了解到“好喝又养生”的产品,养生酒公司此次牟足了劲,可谓“处处开花处处香”,光展区就布置了三个:主展场交易中心E馆养生酒专区、集团展区交易中心C馆C4展位和老酒客品牌馆大厅。开幕式结束之后,在泸州老窖集团董事局主席谢明的陪同与讲解下,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等领导参观了养生酒专区。

与其他保健类酒品展区相比,养生酒业清新雅致的布展风格、独具特色的产品包装、专业科学的产品介绍吸引到了更多的经销商前来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三个展区均有养生酒业技术研发人员担任解说员,可以从道地原材、萃取工艺、药用原理等多个角度向参观嘉宾介绍酒品。

在老酒客品牌馆大厅一组照片墙前,很多参观嘉宾驻足欣赏。藏民在蓝天下种植玛咖、茂密古林长白山的人参……这些照片描绘了各款养生酒品道地药材的真实情况,引起了广泛关注。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的企业理念‘传承国粹,颐养天下’和本次酒博会主题‘传承与创新’的契合度很高,这有利于他们吸引到更多的商机。”相关业内人士分析,在酒博会这样一个供各方交流、合作、共赢的高端平台,“浓香鼻祖”泸州老窖的大胆创新很抓人眼球,“对经销商们很有吸引力。”

相关专题: 春季糖酒会:2015从新出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程万松]

标签:泸州老窖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