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张家界联通以细心服务换取忠诚用户

2013年12月25日 10: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张家界联通从用户的感知度出发,完善服务质量体系,将用户关怀贯穿于服务的全过程,用贴心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从流程优化入手,畅通服务链,建立健全一套快捷的市场反映机制,保证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创新服务内涵,为各群体、各层次用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

“服务工作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不断的完善细节,做到比别人更细心,更贴心,才能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这正是张家界联通客服经理的一种服务态度。

“周姐,您好!为了感谢您对我公司的支持,这次公司组织了VIP用户电影周活动,稍后我会把电影票送到您的办公室,方便吗?”“好啊,小吴,你过来吧,我正好在办公室。”“另外,你本月的话费已经用了146.7元,还有余额15.6元,为避免您的手机因话费超额而欠费停机,建议您及时预交话费,或者等下我到您办公室后教你通过网上营业厅或手机营业厅缴费,以后您通过这种方式缴费会特别方便” 。“那太好了,谢谢你啊小李”,“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张家界联通的客户经理小李每天要拜访二十到三十个客户,虽然工作总是周尔复始,但小李总是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她的每一位客户,她的客户在认同她的同时也认同了联通公司。她的客户不仅成了联通的忠诚用户,也成了她的朋友。

标签:服务 用户 张家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