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阿特维斯中国区总裁高仁:对中国医药市场充满信心

2013年05月07日 16: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5日第6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这是目前中国医药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凤凰网有幸专访到阿特维斯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高仁,他表示,作为球排名第三的仿制药企业,阿特维斯在未来三年,每年会有两个新品上市,三年以后,争取每年上市5-10个品种,对中国的市场充满了信心。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 贵司是什么样的一家公司?

高仁:我们公司的名字叫阿特维斯,是全球排名第三的仿制药企业,集团的总部在美国的新泽西州,国际业务的总部在瑞士楚格。阿特维斯作为全球第三大仿制药企业,全球有17,000多员工,业务遍布62个国家,其中在33个国家的营业额排名前10位,16个国家的营业额排名前5位,12个国家的营业额排名前3位,我们在全球的生产基地超过30个,全球销售额已经超过60亿欧元。

凤凰网:  贵司在中国区的品牌策略是什么?

高仁:作为药企,我们更加相信质量的说服力,与其将费用投入到广告媒体方面,我们宁愿将更多的费用投入到产品质量的提高上。我们相信好的药品质量能最终为我们赢得医生,药店工作人员以及消费者的信心。

阿特维斯去年和美国华生并购以后,正式成为全球第三的通用名药企业,合并后的公司名字仍然是阿特维斯!在中国,我们已有158个药品注册批文。合并后,我们不仅在佛山具有生产基地,在常州我们还有另外一个生产基地,在未来三年,我们每年都会上市2个新产品,三年以后,我们争取每年上市5-10个品种。对中国的市场,我们充满了信心。随着国家对药企GMP要求的提高以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政策的出台,相信在2015年,整个医药行业将会重组,质量可靠的企业才能在中国医药市场生存,市场也会变得更加规范。一句话,我们相信中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申琼] 标签:阿特维斯 药品交易会 仿制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