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高端白酒性价比之王——绵柔金六福品质金字塔模型

2013年09月12日 11: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上各行各业,凡备受推崇之物,必经受住时间与空间的反复考验,屹立千年不倒的埃及金字塔首当其冲——而在西方文化中,最严密的逻辑同样非金字塔结构莫属。

在中国的白酒市场,有一款酒,她既是行业大变革的产物,也是新消费潮流的引领者,她叫绵柔金六福。凭借独特的“产品力、绵柔性、时尚感”三大支撑点,铸就了其坚实如金字塔结构的品质体系,成就中高端白酒市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产品力:源自千亩生态酿酒园

【北纬30度黄金酿酒带】北纬30度,是地球上一条神奇的地带,一线贯穿四大文明古国,这条纬线附近有神秘的百慕大三角,著名的埃及金字塔,有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同时,也有最令人陶醉的酒香——遵义茅台、宜宾五粮液等同处这一地带。考古发掘的酒具可知,早在千年前先人们就在此区域掌握了酿酒技艺,成就中国的黄金酿酒带。

【天台山十万亩生态酿酒园核心产区】四川天台山,是北纬30度黄金酿酒带上的一颗耀眼明珠——座落于北纬30.26度的十万亩生态酿酒园,山川秀丽,江流萦绕,草木丰美,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自然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年平均气温16.5度,年相对湿度达到83%,森林覆盖率达到42%,年均总降水量为918毫米左右,特别适合酿酒微生物的生长和繁衍,形成了孕育佳酿的完美气候带。
为充分利用这不可多得的天赐环境,金六福率先提出“生态酿酒”的理念,投资超过20个亿,在此核心区域建造金六福千亩生态酿酒园。

【酒业航母酿造平台】绵柔金六福的诞生,依托的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酒业航母”华泽集团旗下11家名优白酒厂、4个中华老字号、8个中国驰名商标、10位国家评酒大师的核心优质资源。生态的自然环境加上雄厚的酿造平台资源,是绵柔金六福品质的保证。

               

绵柔性:享有极致绵柔口感

【神韵:绵、清、柔、味】在长达7年的研发过程中,汇聚绵柔型白酒酿造工艺精髓,终成极致绵柔口感。上市之初,经过全国15大城市2800名酒仙级消费者的品鉴,经专家一致认定:“绵柔金六福在保留川酒独有醇香隽永的基础上,进一步彰显了绵柔型白酒的四大神韵:一韵为绵,酒体绵长丰满;二韵为清,入口清冽,清而不淡;三韵为柔,入口柔顺,柔而不乏;四韵为味,余香回味无穷,绵长而尾净。”

【口碑:多饮不口干,不头疼】现代白酒消费人群更加注重品位、健康的生活,对品质和口感的需求进一步强化,追求健康、舒适的饮酒。绵柔金六福以其独特的生态绵柔品质,保证消费者开怀畅饮而不宿醉,不口干、不头痛,且醉后醒酒快,不耽误工作。在绵柔金六福上市发布会期间,就有不少意向客户因为畅饮绵柔金六福的经历而主动联系公司请求区域代理。

【聚会:尽兴更尽情】中国人喝酒讲究“只有喝到位,感情才到位”。如果有一款酒,口感柔顺,回味绵长,“平时喝三两的酒量喝绵柔可以喝半斤”,且不用担心多喝点有什么反应,醉后不口干、不头疼,是不是喝得很尽兴?如果有一款酒,包装精致,品味十足,每次都能与兄弟、朋友开怀畅饮,喝到兴起,平时工作生活的压力烟消云散,一次次的为豪情举杯,感情是不是尽情的释放?绵柔金六福正是这样一款酒,让身处工作与生活重压之下的社会中坚阶层,找到一个情感渲泄的出口。唯有这一刻的柔顺绵长,方能释放这久违的淋漓酣畅,绵柔金六福,尽兴更尽情。  

时尚感:身着醉美风尚包装

【上圆下方绵柔智慧】《易经》云“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天圆地方,是阴阳学说的核心,中国最古老上等智慧。绵柔金六福取上圆下方的特殊形制,暗含天圆地方之意,方与圆的统一,蕴含“绵中带刚,刚中见柔”的和谐智慧,体现东方传统文化精髓。绵中有刚,刚中见柔。刚柔相济,上善之品。

【旗袍设计点亮灵感】  中国旗袍,是东方时装闪耀世界的最佳代言人,一袭魅力时光,勾勒出东方女性的绝代风华。绵柔金六福以极具东方风情的中国旗袍为设计灵感,以旗袍流线造型为瓶身,曲线优雅自然,韵味十足,是传统与现代的一次完美对接。恰如戛纳红毯上的中国巨星,甫一出场,惊艳世界。

【四大国色舌尖绽放】  在中国千年文明中,每个朝代都有自己独特的色彩,盛唐尚红、宋朝推崇青色,明清时期黄色成为皇权的象征,民国流行蓝色——时光将它们沉淀为独特的中国表情,是中华文明的象征,是浸润灵魂的绚丽火光,是承袭中国大美的隽永诗章,是经典的民族烙印。绵柔金六福,四款新品分别取帝王金、孔雀蓝、龙泉青、宝石红四代“国色”,搭配极具东方风情的旗袍造型,达到形与色的完美统一,从瓶型到颜色,真正做到了“倾国倾城”。

源自千亩生态酿酒园,享有极致绵柔口感,身着醉美风尚包装,汇聚视觉、味觉与触觉的不凡体验,锻造出绵柔金六福集产品力、绵柔性,时尚感为一体的品质金字塔结构,如此诚意之作,一定经得起作为上帝的消费者的挑剔。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绵柔金六福 品质 白酒 金字塔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