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第九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12年01月10日 14:11
来源:E展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举办时间:2012-11-27---2012-11-29

举办展馆: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上海市娄山关路88号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上海 | 上海市

主办单位:上海市酿酒专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详细:http://www.eshow365.com/zhanhui/Html/47172_0.html

 展会简介:

高登商业:酒类商品交易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过五届,展出面积累计超过三万平米,积累了数十万家国内外优秀供应商及买家资源。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近千家顶级优秀供应商携带数万类酒类商品前来参展,其中包括;茅台、五粮液、洋河、国窖1573、西凤、汾酒、衡水老白干、迎驾、口子窖、龙人龙、红楼梦、颐生、荆门高梁、金枫、沙洲优黄、外滩人家、百威、青岛、帝亚吉欧、保罗力加、友奈帝德、建发、东珍贸易、米罗斯、铭泓酒业、法华金龙、品酒汇、酒贝坊、欧商亿族、丰盛酒业、刘伶汇、红樽坊、意国科立、虹杰贸易、肯特仕、巴拉嗦、意家贸易、世纪路易、艾芬特、广和丰泰、西沃里、EUROBACO TRADING.SL、TIKVES WINERY、UNION DUTY-FREE LTD等国内外知名企业。2011年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同比有较大的提升,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80%,专业观众数量同比增长220%。该展会现已成为中国酒类行业最专业的采购交易会之一,在国际酒类行业专业展会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为能更好给国内外酒饮企业搭建一个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和好的市场营销途径。高登商业与酒类主管部门等单位将于2012年11月27日-2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INTEX Shanghai)举办“2012第九届上海国际酒类商品交易博览会” (WTF 2012)。此次展会将是展示来自国内外酒类商品,帮助国内外酒饮企业在中国地区树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销售目标和扩大中国的酒饮消费市场的规模。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地区近万家酒类行业专业买家云集上海,其中包括;上海地区2800家酒类批发商及经销商和58000家零售商;近500家四星级以上的酒店;近千家高档西餐厅及大卖场、免税店、夜场、高档会所前来参观采购。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葡萄酒 烈酒 展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