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路虎国产被曝定址常熟

2012年02月21日 10: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年底,奇瑞和路虎联姻的消息在业内传的沸沸扬扬,而近日,奇瑞路虎合资厂有望落户江苏常熟的消息再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根据消息,常熟市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在一次发言中强调,“要加快总投资175亿元的路虎项目报批工作”。另外,还有消息表示,现在奇瑞与路虎的合资已经完成了谈判,只待政府审批。这一项目将配套有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和合资自主品牌。不过该消息同时表示,此次合资只限于路虎,捷豹暂时不会国产。

另外海外媒体也报道了路虎国产的相关消息,按照之前的计划,路虎将在国内新建一个年产5万辆的新工厂,而此消息最快有望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得到官方答案。

编辑语:我们能看到,除了今天我们曝光的路虎国产项目,奇瑞还有和观致汽车合资的项目也定在了江苏常熟,并且已经开始实施。另外奇瑞和斯巴鲁的国产项目也处在扑朔迷离中。相比长城在自主道路上的独立前行,奇瑞选择的是一条合资向前的道路,而奇瑞到底能从合资中获得多少?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其实无论走的是哪条路线,自主品牌的强大都是我们每个人所期盼的。

[责任编辑:曾尧] 标签:路虎 常熟 虎国产被曝定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