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新B级今年引进明年国产 搭配新发动机

2012年01月11日 17:16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消息称,奔驰今年将向中国市场引入全新B级车,而随后这款车将于2013年在北京奔驰国产。该车的欧洲售价也已正式公布,售价为2.6万欧元起。

据介绍,全新一代奔驰B级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和科技配置,并已经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该车新配备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92kW和115kW;1.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和100kW。明年国产之后,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投产。

全新奔驰B级基于一个全新的前轮驱动平台打造,新一代A级同样也采用了该平台,全新B级长、宽、高为4359mm、1786mm、1557mm,与现行车款(4273mm、1777mm、1593mm)相比,长度与宽度都分别有所增加,车高则是降低了36mm。配置方面,全新B级加入了很多高科技配置,特别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自适应前照灯辅助、盲点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

另外,B级轿车还有很多衍生车型,包括硬顶敞篷版、小型四门轿跑版和运动掀背版,这些衍生车型也在北京奔驰国产考虑之列。

[责任编辑:曾尧] 标签:奔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