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伦药业获批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公布了经审核获批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名单,“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审批,并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 开展国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公布了经审核获批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名单,“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审批,并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

开展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是国家发改委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主体地位的工作要求,通过专项实施鼓励支持企业补充完善关键研发试验条件,构建支撑企业开展关键技术研发的创新平台。科伦药业将通过技术中心创新能力的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科伦药业也将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技术中心创新能力 创新能力建设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