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游九寨 备好实用小贴士

2010年09月14日 00: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食住行游购娱

饮食(food):沿途名菜佳肴和民族风味餐厅一应俱全。景区诺日朗餐厅可容纳5000人同时就餐,提供自助餐、桌餐及各种特色小吃,如:青稞酒、酥油茶、荞面饼、洋芋糍粑、牦牛肉和各种野菜山珍。

住宿(hotel):九寨沟现有各种档次的宾馆百余家,多以藏式建筑风格为主、结合现代人生活需求、设施完备、布局合理、环境高雅、安全舒适、价格合理,以满足各种层次的需求。

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酒店(★★★★★)(sheraton jiuzhaigou resort):位于九寨沟景区入口正东方向1.5公里处,拥有便利的交通、齐备的设施、五星级的服务,是您度假或举行会议的首选下榻之地。咨询电话:0837—7739988。

九寨天堂(★★★★★)(jiuzhai paradise):位于九寨沟县甘海子,距九黄机场60公里,距九寨沟沟口20公里。酒店拥有独特前卫的建筑,背靠雪山,掩身原始森林之中。集会议、度假、餐饮、娱乐、休闲、养身、购物、住宿为一体。咨询电话:0837—7789999。

星宇国际大酒店(★★★★)(xingyu international hotel):距九寨沟景区入口仅2公里,占地面积23亩,交通便利、设施齐备、服务优质。咨询电话:0837—7739222。

九寨沟贵宾楼饭店(granda jiuzhaigou hotel):毗邻九寨沟景区入口,翡翠河畔、树木掩映、景色秀丽。其水上餐厅提供特色菌煲及各种当地小吃,味道绝美。咨询电话:0837—7739000 7739136。

交通(transport):游客到成都后,可参加旅行社,也可以到茶店子汽车站或新南门汽车站乘坐旅游大巴到九寨沟,还可自驾游九寨沟。九寨沟景区内交通极为便利,达“欧Ⅲ”标准的绿色观光巴士以公交车形式循环运行,在站牌处均可上下车,便捷舒适。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九寨沟 秋冬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