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秋意正浓 在九寨沟邂逅五彩花海

2010年09月13日 23:56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中旬开始,九寨沟秋意渐浓。此时的九寨沟,也被称之为童话世界,色彩最为丰富。大大小小的枫树、林夫子、红桦就会由绿变黄、由黄变红,洒满了整个九寨,放眼随处可见层林尽染的五彩风光。

秋天是九寨沟最美的季节

秋游九寨,可以充分领略到九寨独步天下的秋景

推荐玩法:

秋天是九寨沟最美的季节,秋游九寨,可以充分领略到九寨独步天下的秋景。在这里,大自然将一支神奇的彩笔,肆意挥洒,绘就了九寨沟灿烂的画卷。五彩秋色漫山遍野,让人沉迷在这个童话世界中。

在九寨,最先让人惊叹不已的,必定是漫山遍野的绚丽色彩。秋意把九寨的枫树、红桦树等变得色彩缤纷,黄绿相间,红色点缀,间或还夹杂有山花的艳丽,让人不得不佩服自然的神奇。要在九寨欣赏秋色,无需步行太远,在山脚处,就可见到枫树、林夫子、红桦等。最让人心醉的是湖边秋叶,亮丽抢眼的色彩交织一处,吸引着人们的视线,不愿移去。如果想避开拥挤的人群,独享这场视觉盛宴,可以走那些人迹少至的栈道,听不见喧哗,看不见攒动的人头,让人更有心情细细体会九寨的韵致。

九寨沟的精灵是水。在这里,湖、泉、溪、瀑、河、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小巧玲珑的五彩池,却是九寨中色彩最为奇异瑰丽的所在。湖水清可见底,阳光透过湖水,折射在池底,蓝绿的石头蒙着一层絮状似的东西,变幻出千万纹路,池底岩面的石纹清晰可见。还有岸边的彩树清晰地倒映在水中,飘零的落叶浮在五彩的水面上,让人沉迷于变幻无穷的自然之中。

[责任编辑:叶惠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