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叶茂中:做营销就要有不怕死的精神

2013年09月03日 15: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什么是营销精神”?

著名策划人叶茂中老师在接受金鼎人物组委会采访时很果断地告诉我们:“做营销就要有不怕死的精神!”,他说,“因为市场营销战的本质是和战争一样的,涉及双方或多方对有限资源和利益的争夺,所以参与营销这场战争,首要就是要不怕死。”

而他认为不管是多少年来,甚至100年之后,营销精神的本质都不会变,就是要有胆有识。毛泽东的胆识和谋略就是营销精神的典型代表。

当我们问及叶老师,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用一种怎样的方式去唤醒当年营销人对营销精神的理解和践行时,他这样对我们说:“年轻人一定要知道,你对自己残酷一点,别人就会对你好一点;相反你对自己好一点,别人就会对你很残酷;在人生的某一阶段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就是玩命,如果你没有这样的营销精神,你就不可以过得更好,你当然也不会对这个社会有更大的贡献!

叶茂中认为自己最疯狂的事,就是对自己狠,选择了营销这条路……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金鼎人物 营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