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东宝岛眼镜旗舰店开张 拓展多品类眼镜市场

2013年07月26日 13: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6月,正当“618店庆月”火热开启之时,中国最知名的华人眼镜企业宝岛眼镜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JD.COM),全面布局国内太阳镜、镜架、近视镜等多品类眼镜电商市场。据悉,双方携手后,将首先在京东“618店庆月”期间,宝岛眼镜连锁所涉及的包括太阳镜、镜架、近视镜在内的首批约1000 款商品将在京东宝岛眼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36515.html)正式上架销售,并同步举行国际大品牌秒杀、满减、特卖等一系列活动。

图:京东宝岛眼镜旗舰店开张

作为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的宝岛眼镜,经过30多年的经营,如今已是中国最知名的华人眼镜企业,在全国拥有1200家门店,产品销售种类高达上千种,进驻了商场、超市、街铺专卖店等多种渠道。目前,随着电商进入黄金发展期,竞争日益激烈的眼镜厂商也开始加大电商的投入。此次大力度携手京东,全面建设京东宝岛眼镜旗舰店,也代表宝岛眼镜紧随行业变革,把握消费新趋势的全新方向。

此次双方携手,京东宝岛眼镜旗舰店带来DIOR、GUCCI、PRADA、BURBERRY、COACH 、RAY-BAN、FENDI等国际大品牌的太阳镜、镜架、近视镜在内的首批约1000 款商品的同时,更是借助京东“618店庆月”的良好时机,全面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其中6月4日,宝岛眼镜将在京东推出500支班尼路太阳镜秒杀活动;6月中旬,宝岛眼镜还将配合京东店庆开展满200减100的特惠活动;6月下旬,宝岛眼镜品牌周活动将以7天为一周期,开展品牌周特卖活动。

据了解,下一阶段,京东还将与宝岛眼镜探讨近视镜、隐形眼镜市场的深度合作机会与可能,开展宝岛全国1200家门店线上下单,线下配镜的“O2O”消费模式,一起做大眼镜行业电商市场,为国内广大消费者开创一个健康、光明的“新镜界”。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技术和财务系统的持续投入和建设,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打造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并为产业链、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全新价值。截至2013年4月底,京东拥有超过1亿的优质用户,经营13大类数万个品牌千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访问量超过2亿,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1000个配送站、300个自提点组成,覆盖全国1000个区县。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京东 宝岛眼镜 眼镜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