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余军涛

2013年12月16日 15: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余军涛

乐动天下(北京)体育科技公司董事长余军涛

“华夏之星”小企业先锋大汇“创业之星”获得者

第一届“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入选学员

学员感言:

“在接触“华夏之星”之前,我没向银行贷过款。硕士毕业后白手起家,在最困难的时候整个公司就剩下一个人。我没想到参加“华夏之星”后来给他带来了这么多的改变。对小企业主的培养,就相当于为火车车头补充燃料,可以让我们跑得更快。”

乐动天下(北京)体育科技公司董事长余军涛在“华夏之星”的系列公益活动中可谓“元老”: 2010年,在“华夏之星”小企业先锋大汇中,他与30位小企业主在东方卫视上同台竞技,获得“创业之星”称号;2011年第一届“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他与300多名同行竞争,并最终获得25席参营资格中的一席。

在接触“华夏之星”之前,余军涛从没向银行贷过款。25岁硕士毕业后白手起家的他,在一间不到10平米的阴暗地下室里办过公,在最困难的时候整个公司就剩下一个人。他没有想到,参加“华夏之星”后来给他带来了这么多的改变。

“华夏之星的头衔,让乐动天下知名度大涨。”余军涛说,参与先锋大汇活动过程中,公司获得了全国各地很多观众和读者的认可,也提高了知名度,“很多潜在客户跟我们打电话,直接促成了几百万的销售额。”

2011年的第一届“华夏之星”训练营,则在更深层次上改变了余军涛和“乐动天下”。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