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曹玉美

2013年12月16日 14: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曹玉美

北京南无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玉美

“华夏之星”小企业先锋大汇“展业之星”称号获得者

第一届“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入选学员

学员感言:

“华夏之星”的培训在企业转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让企业开拓了视野,也看到了未来发展更多可能性。借助‘华夏之星’这个平台,一定会有更多像我一样有梦想的企业主从中受益。感谢华夏银行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我们会一直相伴走下去。”

时隔一年,北京南无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玉美仍对训练营中一位教授的话记忆犹新——华为、联想等国际知名企业也由小公司发展而来,在发展过程中,战略定位和“向远处看”的观念非常重要。

曹玉美生于北京丰台,这是一个被人誉为“花乡”的地方。从小,曹玉美就是个爱种花的小姑娘,大学毕业后做了十年行政,可是心中的种花梦最终促使她走上创业道路。“最困难的时候,为了给员工发工资,把房子都抵押了。”

2010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曹玉美参加了由华夏银行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发起的“华夏之星”小企业先锋大汇活动,一举获得“展业之星”称号。2011年,当得知华夏银行举办“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活动后,她又马上报了名,成为2011年训练营中唯一的女性企业主。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