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朱善利

2013年12月16日 14: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朱善利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

1972年在安徽淮南市第19中学做民办教师。1977年恢复高考后考入北京大学经济系,先后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后留任北大教书。他在1996年至1997年和1986年至1987年分别担任美国伊利诺大学(厄巴纳-尚佩恩)访问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访问学者,1994年晋升为教授,1996年担任博士生导师,1994年起先后担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应用经济学系主任、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等职务。

他的主要著作有《中国信托投资业的地位与发展方向》、《微观经济学》、《中国经济概论》、《我国计划商品经济的理论模式》等。

现在朱善利教授还担任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中国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主任,北京大学21世纪创业投资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市自然科学界与哲学社会科学界两界联席会议专家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投资协会理事,中国企业投资协会常务理事。

他主要教授微观经济学、产业组织理论、管理经济学、中国经济运行分析等相关课程。

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公司财务)、行为金融和证券市场,在相关领域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了《行为金融学》 、《公司财务》 、《证券投资学》等著作和教材。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