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9届养生滋补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3年11月10日 12: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文化节,海晏堂聘请了国内顶级厨师在现场为观众独家呈现精彩的的活海参拉皮表演,将一只鲜活海参拉得像纱一样薄,向大家展示“什么是高品质的好海参”——大连塞里岛最优质海参的独特魅力;海晏堂也为现场的观众提供了高品质食材烹饪出的众多海参菜肴,让观众了解海参的烹饪方法,了解养生,认识海参的滋补价值;同时,现场美轮美奂的圆明园3D画带观众走进了古代皇家圆明园,感受中华古典艺术的宏伟力量。当天下午14:00,专家赵锦文先生以专业的视角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冬虫夏草的生长、采摘、鉴别以及它的民俗故事与食用价值,观众在讲堂与专家面对面探讨“冬虫夏草的奥秘”。

海参拉皮表演现场

来宾参观海晏堂滋补品展示区

圆明园3D画展示

相关链接:

第九届养生滋补文化节专题

第九届养生滋补文化节现场图集

第九届养生滋补文化节盛大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海晏堂 养生 海参 凤凰网 池小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