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9届养生滋补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3年11月10日 12: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寒冬的来临,滋补养生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11月8日,第9届养生滋补文化节暨“海晏堂养生沙龙”活动在北京新光天地隆重启幕,凤凰网华北区总经理池小燕、青海冬虫夏草协会秘书长赵锦文、新光天地店长楠六郎,海晏堂集团董事长邵俊杰等领导莅临现场。本次文化节以“滋补新食尚,中国好海参”为主题,旨在传承中华养生文化,探讨中国滋补品行业发展趋势,向全社会推广现代滋补理念和饮食文化。开幕式上,池小燕女士与赵锦文先生分别为本届文化节致辞。随后,勤琛总经理代表海晏堂在仪式上致辞,他回顾了海晏堂近几年在品牌发展、养生文化传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期待将本届文化节打造成一届专家云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养生滋补盛会。致辞结束后,勤琛总经理、池小燕女士、楠六郎先生与赵锦文先生共同为本次活动剪彩,参会领导嘉宾纷纷向海晏堂表示祝贺。

凤凰网华北区总经理池小燕致辞

青海冬虫夏草协会秘书长赵锦文致辞

海晏堂总经理勤琛致辞

第9届养生滋补文化节剪彩环节

相关链接:

第九届养生滋补文化节专题

第九届养生滋补文化节现场图集

第九届养生滋补文化节盛大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海晏堂 养生 海参 凤凰网 池小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