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龙云海总裁助理周军:排毒养颜胶囊健康生活理念受认可

2011年04月12日 20: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今年是国家的“十二五”规划元年,我们了解到了就是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是要医药品流通行业提出了行业整合这样的一个概念,您认为就是行业整合的方针对像盘龙云海这样的上流药企来说,它带来的是怎样的一个挑战和机遇?

周军:我觉得对我们来说应该机遇更多。盘龙云海16年以来,在运作方面,从最早的国营的医药公司,到现在大型的医药物流企业,都是非常正规的医药渠道,盘龙云海的产品,从产品的原材料的采购,以及生产都非常正规。原材料的采购来自于GAP的生产基地为主。生产工厂按照国家的GMP的标准,所有的物流系统,包括我们现在的盒子上的条形码都和注射类型的产品是一致的。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整个国家出台新政,而我们一直是正规渠道,正常化经营。对于按照医药卫生要求的法律法规的规定之下的这些企业来说,是一个更好的机遇。应该说挑战对每一个企业来说都是机遇。国家的法律和法规的新政的情况,对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来说是新机遇,是我们发展的更好的一个时机。

主持人:我们也了解到盘龙云海到营销传播方面是非常全方位的。那么,您怎么看待就是未来十年,中国特别是药品行业在营销传播这一块的前景呢?

周军:排毒养颜胶囊的营销传播,一直以来我们走的是OPC的道路。也就是说,广告是我们营销里面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早期的目前来说是老的媒体,后来的新媒体,网络媒体,现在的全媒体,我们与很多媒体以各种方式合作,一步一步走过来了。盘龙云海是一个医药行业,是一个传统行业,所以我们走的步子也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媒介、媒体以及行业的发展循序渐进,一步一步地和新媒体进行广泛的接触。

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和各种新类的媒体开展了合作或者是尝试,不管是分众的,网络的、包括列车的、移动公交、微博等等。昨天我们余总和战略合作的土豆网也做了新闻发言。主要内容就是在新媒体方面进行一些更加长期的体验和发展。因为这些年来,我们在精准度、互动性、还有年轻化方面,盘龙云海养颜胶囊一直是深受老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感谢他们一直对我们的支持。

但是新的人群,我们一定要影响到接触到,第二步使之能够感兴趣,第三步能够接受我们。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对新媒体是充满信心。所以我们对新媒体的接触和使用,也是越来越广泛。因为它的优势和我们的一些方面能够结合起来,是一个双向发展,共同提高的这么一个角度。

主持人:那么2011年,盘龙云海会为我们消费者带来哪些更好的产品以及服务呢?

周军:从我们企业的角度上来说,以老的产品、老的顾客为主,向年轻的消费者,向新的消费者会提供一些新的服务,老的产品和新的产品。老的产品我们一直会坚持不断地把它做好,就是特别是我们做了十几年的产品,更加强调服务和到位。

新的产品要逐步地推出,这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或者叫做多产品支撑来说,是有利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面,我们想在这些方面都做得更好,一步一步地把我们的服务,把产品的品质,把新的健康理念的产品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周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