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三届金远奖颁奖盛典简介

2011年04月07日 09: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办单位:《广告主》杂志(国资委主管,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

中国传媒大学BBI品牌研究所

时 间:4月8日

地 点:北京

主 题:新十年,新势力

规 模:300人次,其中大约200人为国内大中型企业高级经理、市场总监、广告总监、品牌总监及以上人员,大约100人为营销智业机构、媒体广告运营的负责人。

内 容:下一个10年,中国的营销传播将会走向何方?谁将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营销传播的重要新势力,引领中国营销传播的大方向?峰会试图从电子商务营销、社会化网络媒体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价值观驱动营销、品牌化内容及娱乐营销、大视频整合营销等六个方面,与国内营销传播精英一道,探寻未来10年营销传播新趋势、发现未来10年营销传播新势力,共议未来10年营销传播新格局。

每个主题论坛以“嘉宾主题演讲+圆桌互动”的形式展开。“主题演讲嘉宾”主要以全球500强企业的营销副总裁、市场总监为主,“圆桌互动”主要以主题演讲嘉宾、国内一线品牌负责人、广告公司及媒体高管为主,就子论坛主题内容进行互动讨论。

智慧支持:CSM CTR合进数据工厂 DCCI 易观国际 美兰德

协办单位:中国经营报 经济观察报 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企业家 环球企业家 东方企业家 财经 英才

新浪财经 搜狐财经 腾讯财经 网易财经 全球品牌网

成功营销 新营销 销售与市场 糖烟酒周刊 中国广告 广告人 广告导报 21世纪广告 广告大观 国际品牌观察 现代广告 综艺 中国广播影视等

奖项设置: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在秉承戛纳、莫比、纽约、克里奥、伦敦等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融入艾菲奖的实效诉求,结合本土实际打造的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涵盖案例奖、公司奖和峰会主题特别大奖四个大类。其中,最高奖项为唯一性的营销传播巅峰大案和峰会主题特别大奖,案例奖、峰会主题特别大奖为综合性奖项,所有单位、个人均可申报,公司奖为专项奖,分别由企业、营销智业公司、媒体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各就各位、对号入座”专项申报。奖项设置细目、申报流程、评审标准等见附件二。

金远奖评委会:

主席:丁俊杰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 博导

委员:陈 刚 北京大学广告系教授 博导

邓广梼 北京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

蔡 明 科宝博洛尼董事长

何明寿 朵唯志远科技公司董事长

刘国基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

陈培爱 厦门大学广告系教授 博导

张树庭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院长 教授

姜旭平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营销系教授

刘再兴 《广告主》杂志主编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中国广告主峰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