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品牌智库(筹)章程

2011年04月07日 10: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 愿景

1.成为中国营销传播精英的精神家园;

2.成为中国营销传播行业最重要的非赢利机构之一。

二、 使命

凝聚中国杰出营销传播人士,寻求中国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引领中国品牌成长方向。

三、 宗旨

1.促进全国一线主流品牌之间的经验分享与合作营销;

2.推动国内二三线品牌的成长。

四、 工作内容

1.召开年会、研讨会,分享品牌传播实战经验,研讨品牌传播趋势与问题;

2.为国内成长品牌提供品牌管理经验与实战培训、指导;

3.为会员推荐营销资源,聚拢人脉资源,寻找合作营销机会;

4.为会员打造个人品牌。

五、 组织机构

中国品牌智库设会员大会、理事会、秘书处、品牌研究院、咨询委员会。

会员大会为中国品牌智库的最高组织机构,每年举行一次。会员大会由中国品牌智库秘书处负责筹备,有关会议事宜应提前通知所有会员。会员大会具有如下权力:审议通过中国品牌智库章程或章程修改议案;选举理事会理事;通过由秘书处提交并经理事会审议的年度工作报告;讨论会议议程中规定的其它事项;讨论由正式会员提出的其它书面动议。会员大会决议由参加大会的全体正式会员简单多数通过。会员大会主席由中国品牌智库理事长担任。如果理事长不能出席,应委托副理事长或一位其他理事代替其行使职责。

理事会为会员大会的最高执行机构,向会员大会负责;理事会理事由中国品牌智库会员在会员大会上以简单多数通过方式产生;理事会每年举行一次会议,与会员大会同期举行;理事会由 名理事组成,第一届理事会任期5年,此后的理事会每届任期3年, 名理事从发起会员和基础会员中产生,可连选连任; 名理事从荣誉会员中产生,可连选连任,中国品牌智库秘书长为理事会当然理事;理事会设理事长和副理事长,理事长和副理事长由出席理事会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理事选举通过产生,第一届理事长及副理事长任期为5年,可连选连任,以后的理事会任期为3年。

秘书处为中国品牌智库常设执行机构,其职责如下:负责所有会议活动的筹备,执行会员大会和理事会的决议,准备中国品牌智库年度工作报告,负责中国品牌智库资金筹措和运作,负责起草或修改中国品牌智库的规章制度并报理事会批准,负责会员入会、退会、日常联络等相关服务,负责理事会委托的其它事务,协助理事长履行其职责。秘书长为中国品牌智库的首席执行官并领导秘书处,负责中国品牌智库的日常事务,由理事会任命。

品牌研究院是中国品牌智库重要的智力支持机构,其主要职能包括:提出年会主题和议题,负责为会员提供智力资源,为会员和其它合作方提供品牌咨询。品牌研究院院长由秘书长提名,理事会任命。

咨询委员会由中国品牌智库聘请全球知名品牌专家组成,视中国品牌智库需要不定期举行工作会议,就相关重要事务提出咨询和建议;咨询委员会成员没有报酬,但其受中国品牌智库委托从事与中国品牌智库相关事务的除外。

六、 会员与理事

会员、理事代表中国营销传播界的先进水平,资格免费,原则上只吸收国内主要品牌企业营销传播负责人(总监级别以上)加入,但为中国品牌智库提供赞助的营销智业机构、媒体除外(起步阶段,原则上只接受两家合作伙伴的友情赞助)。

成为中国品牌智库会员的条件:本人应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实战经验与工作业绩,无不良嗜好,其所服务品牌应是国内最具上升潜力的行业新星,年营业额在1亿人民币以上,市场份额或销售规模稳居行业前10位。

成为中国品牌智库理事的基本条件:本人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丰富的实战经验与卓越的工作业绩,无不良嗜好,其所服务品牌应是国内最具影响力与话语权的行业引领者,年营业额在3亿人民币以上,市场份额或销售规模稳居行业前3位。

会员由发起会员、理事推荐,秘书处审核通过后,发出入会邀请函,申请人向秘书处提交入会申请表、推荐人推荐信,由理事会审核通过,秘书处颁发会员证书证物,正式入会。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中国品牌智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