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Peter Shen沈翔

2013年10月23日 14: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 讲师信息

沈翔的专业生涯是从传统广告开始的,他是市场上少有在传播领域有丰富且多元经验的创意领导,对创意总有独到的见解。

沈翔拥有24 年传统和数字广告创意背景,他于2004年加入安索帕,带领公司横扫无数国内外创意奖项,并让安索帕于2009年获得中国互动最佳创意公司。

沈翔曾被《Campaign杂志》评选为亚太区3大杰出创意领袖之一。他一直以来致力提升安索帕中国地区的创意实力,带领团队为客户创造更多好作品,并贡献他独特的创意观点,持续为提升公司知名度,同时为安索帕培育新一代的创意种子人材而努力。

沈翔在本地与国际多元化的各专业领域客户间,拥有密切的合作经验,服务过的客户包括有:可口可乐、百威英博、酩悦轩尼诗、宝马BMW、Nissan日产汽车、飞利浦、宝洁(P&G) 、阿迪达斯、汇丰银行、美国运通、诺基亚、IBM、雅虎等。

职务:首席创意官

公司:知世•安索帕

2 训练营信息

训练营名称:一3还比一3高!
               ——点石成金的3套私房数字创意秘笈

使用语言:中文

简述:本课程由一名主讲者与两名协讲者共同完成。
         (三人总计五十余年广告创意人经验与知识将浓缩成四小时大补鸡汤,一举打破各种迷思与盲点,并用创意的方式讲授真正的创意各面向)

      创意的三个实验。藉由实际演练,让学员训练创意最重要的三个能力:观察力、创造力和说服力

      创意的三个实现。1.创意的品味:分享国内外优秀作品;2.创意的形成:教授透发展创意过程中,最重要的习惯和方法;3.创意表现

 

[责任编辑:马浩宁] 标签:沈翔 训练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