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nthony Wong 黄淳富

2013年10月23日 13: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 讲师信息

黄淳富Anthony Wong 目前担任奥美全球品牌管理亚太区总裁。
自2006年加入奥美以来,他已经帮助自己的团队和不同行业的客户成功推出了众多最畅销产品,并且也因此赢得了众多营销传播效果奖,例如中国艾菲奖,亚洲的AME奖项及伦敦的IPA大奖。他凭借Motorola(铜奖,2008) 与Dove(金奖2012)赢得的IPA奖项,是IPA迄今为止90年的历史中仅有两次来自中国的获奖记录。

Campaign杂志在2010年也授予黄淳富大中华区广告代理商年度人物称号。

在加入奥美之前,黄淳富在全世界最富创意盛名的代理商之一Arnold纽约公司担任策略副总裁。在涉足广告业之前,他曾在美国AOL,Disney和BMG等公司从事商业拓展,公司策略与市场策略等相关工作。而最早他是在纽约的一家专注于娱乐和媒体的投资银行Bear Stearns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职务:全球品牌管理亚太区总裁

公司:奥美集团
 

2. 训练营信息

训练营名称:10大法则何赢得业务和客户的心?

使用语言:中文

简述:【10个方法打造实效内容】

       传播目标中的硬指标是销售额吗?
           您的创意出位吗?
           什么事真正的渠道选择?
 

[责任编辑:马浩宁] 标签:黄淳富 训练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