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小POS机,解我“燃眉之急”

2014年03月06日 17: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昆明某市场玩具批发店 肖老板

乐收银使用情况:超过一年

自身情况:来昆明9年,已经落户并拥有一套住房

前段时间,我为资金筹措的事情犯愁不已。当时我的资金都压在一笔大单上,因为客户无法及时给付的原因,资金迟迟无法回炉,影响了正常的生意运转,产生了30万元的资金缺口,如果我短期内无法筹措到这些钱,我的资金链就面临断裂的危险。在这样的窘境下,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贷款,但我的房产处于按揭无法抵押,又不愿找人担保,真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不知如何是好。

恰巧民生银行的客户经理来我这里走访,我便把自己的烦恼一股脑儿的倾诉出来。没想到这位客户经理对我说,作为民生银行的乐收银客户,我完全不必为此事烦恼,乐收银交易不仅是日常的结算往来,更是我的生意流水记录,反映了我的经营情况,民生银行推出的“流水贷”产品恰恰可以解决我目前的难题。

这位客户经理在对我的经营和自身情况进行仔细评估后,告诉我,一来根据我使用乐收银的年限及结算量;二来根据我来昆明9年,已经落户并拥有一套住房的个人情况及良好的个人信用,他们正好可以提供给我30万的贷款,而且无需抵押,无需担保,我听了真是异常兴奋,原来使用乐收银还有这样的意外惊喜。以前我只是把乐收银当作普通的POS机,没想到在关键时刻,这个小小的POS机居然能解我的“燃眉之急”。

在交谈的当天,民生银行的客户经理便指导我准备了申请资料并递交了申请表格。根据以往的贷款经历,我想从审批到放款,怎么着也得一周的时间吧,没想到在递交资料的第三天我就拿到了30万贷款。民生银行的效率和速度再一次让我惊喜不已,短短几天之内,困扰我的贷款难题便迎刃而解,我想大声说一句:“乐收银,真给力!”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POS机 中国民生银行 乐收银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