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企业观察报》创刊

2013年07月11日 10: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企业观察报创刊启动仪式

7月9日北京讯 网络时代一份新平媒——《企业观察报》今天在此间举行创刊仪式。

《企业观察报》是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管、主办的一份全彩色印刷的财经类周报。

《企业观察报》办报宗旨,是成为“中国企业家即时工具书”。该报将致力于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视角,关注国内外企业发展动态,提炼优秀企业管理精髓,传播先进企业管理思想,发现中国企业英雄,培养中国企业思想家,助力中国企业健康成长和国际竞争力稳步提升。

《企业观察报》以中国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者为核心读者群,全部内容将以中国企业家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为企业家量身提供具有前瞻性和思想性的信息与理论,以及具有操作性和实战性的做法与经验。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企业观察报 企业 管理者 企业家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