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值得珍藏的波尔多“礼物” 法国蜜合花新酿整桶预售开启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3月24日糖酒会开展首日,张裕展厅人气高涨,法国波尔多蜜合花&苔思藤2015年份新酿整桶预售推介会在现场隆重举行。

3月24日糖酒会开展首日,张裕展厅人气高涨,法国波尔多蜜合花&苔思藤2015年份新酿整桶预售推介会在现场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法国蜜合花和苔思藤2015年份新酿受到了经销商的追捧。酒庄酿酒师托马斯•杜其南介绍说,2015酒庄共出产20万瓶葡萄酒,其中投放到中国市场的酿酒师珍藏级酒庄酒仅有3万瓶,并在本次糖酒会上开启整桶预售,这也是糖酒会上首次出现2015年份法国酒庄酒的整桶预售活动。

据了解,张裕曾于2015年11月收购法国蜜合花酒庄。该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Yvrac村,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5世纪,现有占地55公顷的土地和葡萄园,其中葡萄园40.38公顷,年产波尔多AOC级别葡萄酒25万瓶。由于历史悠久,酒庄拥有“蜜合花”和“苔思藤”两大品牌。

据透露,托马斯•杜其南先后担任过法国五大名庄中的一级酒庄玛歌和二级名庄碧尚女爵酒庄的技术总监,具有非常显赫的酿酒经历。 “我们酒庄的葡萄树最长树龄达到了55年。”托马斯•杜其南在现场表示。他介绍说,古老的葡萄树通常可以结出风味浓郁、内涵丰富的果实,然后进一步酿成口感丰富、味道复杂的葡萄美酒,所以酒庄出产的蜜合花系列和苔思藤系列的产品品质自然也非同一般。其中,蜜合花酒庄酒先后获得2011年巴黎葡萄酒大赛银奖和2012年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谈赛(Vinalies)金奖等众多奖项;苔思藤酒庄酒先后获得2010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DWWA)银奖和国际葡萄酒大赛银奖、2011年波尔多葡萄酒大赛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酒庄所在的法国波尔多产区来说,2015年也是公认的百年一遇的好年份。张裕刚刚接手蜜合花酒庄,就迎来这个难得的好年份,可以说,蜜合花刚刚接触中国市场就有了一个极好的兆头。

张裕副总经理孙健表示,目前国内市场缺少进口酒超级大单品,而随着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需求的日益旺盛,进口葡萄酒近年来持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张裕有好的产品和渠道优势,有信心把蜜合花酒庄产品打造成中国的超级大单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张裕 葡萄酒 波尔多 蜜合花 糖酒会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