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阳光存贷合一卡”获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创新信用卡

2011年06月14日 09: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11月19日,“阳光存贷合一卡”在由中国铁道出版社《旅伴》杂志、人民铁道报社《报林》杂志和《旅客报》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商旅经济发展论坛”上获得“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创新信用卡”奖。

经过持续2年的技术卡发测试,“阳光存贷合一卡”克服了技术上,资金上等一系列的困难。2010年6月,光大银行首创发行的“阳光存贷合一卡”打破传统单一信用卡的功能,采用一卡双户,消费便捷,轻松理财的设计理念,为全民掀起了一股新概念的信用卡时尚风暴。截至今天,“阳光存贷合一卡”5个月的发行量已经突破80万张。“阳光存贷合一卡”创新应用了同时拥有“储蓄账户”与“信用账户”的模式, 降低了信用卡准入门卡,更符合广大普通群众的需求。在存款有息,消费免息的特色功能下,使用户在方便消费的同时也可最大程度的盘活资金的可用周期,从而为用户取得了效益的最大化。其次,以光大银行的“阳光服务”为宗旨,“阳光存贷合一卡”从发卡到消费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阳光服务,使用户轻松掌握消费信息,保障账户安全。

“阳光存贷合一卡”秉承简约,便捷的消费理念,轻松快乐的理财追求,真正从普通百姓切身利益出发,最大程度的贴近客户需求,同时也为中国信用卡带来一个了崭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阳光存贷合一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