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姚晓红: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2012年10月19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姚晓红,山西阳泉分行桃北东路分理处个人业务顾问

凡见过姚晓红的客户,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都会被她的微笑感染和感动。

一次,VIP客户闫女士办理保管箱开箱业务,忘了带身份证。按制度规定,没有身份证是不能开箱的。姚晓红该讲的都讲了,但客户因为着急开箱,火气越来越大,声音越来越高,一些不该说的话出了口。姚晓红始终面带微笑,晓之以礼,动之以情,介绍无证开箱是对客户不负责的行为,把她请进了VIP室,还给她沏了茶,并当着她的面积极请示网点经理寻求解决办法,让她急躁的心渐渐平静下来。虽然最终没有按客户意愿解决,但她知道姚晓红不是有意难为,而是真心实意为客户财产负责。事后,她俩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闫女士还介绍圈内朋友通过小姚开办了10多笔保管箱业务。

在阳泉分行流传着许多关于姚晓红“笑赢客户”的故事,“最美大堂”、“我的私人顾问”、“我就是冲着她来的”等等,很多客户成了她的“铁杆朋友”,这些朋友又带来了他们的朋友。这种传导效应,使得姚晓红的人气不断上涨。姚晓红还总结出了“客户识别五必看”、“客户分类五细分”、“产品搭配五特色”、“售后跟进五到位”的“四个五”营销服务法被网点推广,个人销售业绩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多次荣获省、市分行级“营销能手”、“服务明星”等称号。

市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王先生带着疑问明查暗访,几次“鸡蛋里挑骨头”的亲身体验后,被姚晓红的“微笑”感动了,他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并高兴地对随行记者说,“建行服务名不虚传,她的微笑就是最好的名片”。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姚晓红 微笑 好的名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