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标准种植 何首乌GAP标准化生产操作技术支持

2012年07月13日 15: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一棵种苗开始,霸王就坚持自己的山地种植。取天地之精华,纳日夜之灵气,悉心挑选每一味优质药材,确保霸王洗发水的尊贵品质。

罗定中草药种植基地依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2年局令第32号《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试行)》及2010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等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制定了罗定中草药种植基地标准化生产的操作规程:《何首乌GAP标准化生产操作技术规程(SOP)》,该规程规定了何首乌标准化种植的适宜区域、植物基源、种苗繁育、大田栽培、田间管理、合理施肥、病虫害防治、采收与初加工等全过程生产管理与质量管理。从种苗到种植过程到药材的采收加工,全程实现标准化操作,标准化管理,用标准化管理保证药材品质。

【药园】

【种植】

【中草药】

【采收】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何首乌 中药 霸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