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专业成就价值 责任铸造未来

企业社会责任应当是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责任意识,可改变经营理念与增长模式,对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企业社会责任并不简单意味着成本、约束或者仅仅是慈善公益活动,而是实现创新和提高竞争优势的潜在机会。责任的履行,应当是在呼应利益相关方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紧密地结合自身的商业模式,确定关键责任领域,并将其落实于运营的各项实践中。

我们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以公司与股东、客户、员工、行业、社会与环境之间的和谐发展为目标,努力实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司业务运营的有机融合。

20年来,我们始终如一,坚持诚信经营,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可持续价值增长。

诚信与责任集中体现了我们的价值追求。诚信是订立保险合同的基础,是保险公司赖以生存、永续经营的首要条件;同时,诚信也是保险公司品牌管理与维护的核心。做好保险,诚信为先。我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即"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将"诚信"放在第一位。企业文化核心要素系统也将"诚信文化"纳入其中,并列在"诚信文化、创新文化、绩效文化、和谐文化"四项文化之首。

我们的"诚信文化"要求企业对外做到对客户、股东、社会等各方面的诚信,对内做到员工之间、员工与公司之间的互信;要求企业及员工的所有行为符合公民道德、法律法规、监管规定、行业自律规则、市场惯例、公司规章制度。

我们提出的责任,是指对客户、对员工、对股东、对社会高度负责。"负责任"不仅仅是一种美好意愿,更是一项具体实践。要真正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我们必须稳健发展、永续经营,成为百年老店;同时,开拓创新、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