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司庆客户大回访向纵深推进

本报讯 自去年12月至今,太平洋寿险以“辉煌20年•客户回馈”为主题,结合今年“开门红”业务活动,全面拜访新老客户;太平洋产险立足车险电销渠道,结合个人车险流失客户挽回和续保赢回业务开展个人客户大回访。截至4月底,太平洋产、寿险合计成功拜访个人客户550万,更新客户信息记录490万。参与此次回访活动的寿险营销员共16万,人均积累客户24.2人;产险电销参与坐席500人,人均每月回访客户800人。

太平洋产、寿险此次开展的司庆客户大回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关怀客户,更新客户信息并了解客户需求,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实现公司和客户的双赢。

此次回访活动设计了司庆客户拜访卡和营销活动宣传海报,客户填写拜访卡后的信息更新补全到ECIF系统。

和目前开展的长险保单和理赔回访不同,司庆客户大回访活动更注重创新驱动。回访结合具体的业务活动来开展,在达成业务目标的同时回访客户。活动由集团客户战略管理项目组牵头组织,产、寿险总公司相关部门统一设计方案并进行实施。

集团客户战略管理项目组、信息技术部共同开发客户信息存储清洗CS系统,对产、寿客户大回访活动获取的客户信息实时存储,根据CS系统统计报表来跟踪客户回访的完成进度。

此次活动参与主体多,涉及面广,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总、分公司高度配合,各业务、营运条线分工协作,确保活动的顺利实施。通过创新,将公司的业务拓展、客户服务、资源积累、技术支持等工作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