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访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业务总监高树钢

2011年12月06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业务总监 高树钢

 

凤凰网:中国银行办这个高尔夫球赛事也是有一定的传统了,从现场的规模和组织来看相比之前也是有了很大的发展,那么请您评价下我们在客户服务上面举办这样的赛事初衷是什么?

高树钢:去年我们做了第一届中行财富杯高尔夫球赛,现在是第二届,这次我们显然比之前的规模要大很多,组织的更全面。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这种高尔夫球赛首先是增强客户的体验,百年中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对我们的客户有一个回馈。另外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增加银行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促进客户和客户之前的关系,特别是我们这些高端的客户,本身也是希望有这么个平台来结识,有共同感兴趣的爱好,这就是我们举办这样一个高尔夫球赛的初衷。希望这个活动能够继续推下去,作为我们一个固定的与客户沟通的平台,继续办下去。

凤凰网:我发现咱们中行在办赛事的时候,对于球场的选择也是很讲究的,前年在亚龙湾,去年在深圳观澜,这次在海口观澜,我们这是出于一个什么角度来选择球场的呢?

高树钢:既然是为了增加客户体验,把活动做到最好,当然也要选择最好的场地来进行。我觉得我们中行的这个活动要体现我们的平台,要做到最好。

凤凰网: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来总结下我们中国银行回馈客户的一个评价吧。

高树钢:应该说中国银行的发展是与客户给我们的支持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我们希望中行在发展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充分体现我们“百年中行,全球服务”的核心理念!

2011年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年终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落幕。一百多位来自中国大陆、新加坡、香港,澳门的高球爱好者在观澜湖球会黑石球场参与了最终角逐,主办方中国银行不仅为选手们准备了丰厚大奖,更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以下为对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业务总监高树钢的专访。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中国银行 高尔夫 金融 总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