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北京分站赛圆满结束

2011年11月16日 17: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挥杆京都,畅享自然——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北京分站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北京分站赛在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精彩落幕。

与首届不同,本年度北京分站赛吸引了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赛选手超过240人,分三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特邀国内顶尖的专业高尔夫球手田野也现身赛场,共襄盛举,为本次活动更添精彩。本次赛事作为北京分行客户增值服务中极为重要的活动之一,为我行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参与者齐聚亚洲第三大高尔夫球场——北京华彬高尔夫球俱乐部,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亲身感受到了百年中行稳重务实、引领风尚的崭新境界。

嘉宾们尽情挥杆享受高尔夫乐趣

煦日和风下、如茵绿草间,嘉宾们尽情挥杆享受高尔夫乐趣。经过整整两天的紧张角逐,选手中产生了总杆前三甲,净杆前三甲,小鸟奖,最远距离奖以及专为女性选手设立的巾帼奖。隆重的颁奖晚宴在华彬庄园尼克劳斯会所宴会厅举行。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别设置的抽奖环节将获奖者的幸运带给了在座的每一位财富贵宾。最终,有5位贵宾将代表北京分站赛的球手们晋级在海南举办的年终总决赛,与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新加坡地区的百余位城市分站赛优胜选手共同角逐最终的胜利。在乐手们小提琴四重奏的悠扬乐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年度“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以“财富境界 一挥而就”为主题,寓意中国银行与广大客户并肩创富、共同成长。今后北京市分行将充分借助高尔夫运动这一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的广大客户和各界人士,将“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品质卓越的业余高球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高尔夫 中国银行 邀请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