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爱玛"骑迹" 一次充电骑行1000里——铸就电动车行业里程碑

2013年11月06日 16: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博世•鼎力爱玛共赢价值时代

爱玛骑迹的续行神话为爱玛产品的未来衍生了无限可能,爱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一直毫不松懈对产品进行深入研发,每一款新产品的诞生都引来万众瞩目。

博世电机作为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公司,在电机制造领域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着电机发展的最新方向。2013在经历了市场的一番重新洗牌后,爱玛与博世一拍即合,爱玛与博世基于双方企业对产品品质与企业价值观的高度趋同,为了共享成长、共创价值,双方将合作关系上升到战略合作伙伴的新高度。

博世宁波公司总经理罗大鋮、爱玛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南方区总经理高辉在众人的见证下圆满完成签约仪式,为两家企业的发展历史上共同谱写了新篇章。爱玛作为中国电动车领导者与德国博世的合作是现代先进企业中西合作的典范。他们强强结合的企业协作,加强了爱玛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凸显爱玛行业领导者地位,实现了博世与爱玛量利双赢。同时,站在行业角度上,促进了电动车行业的产品的优化及品类的拓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决胜千里,爱玛扛鼎,博世添翼,共赢未来!

爱玛“骑迹”一次充电连续骑行1000里,首创世界基尼斯记录,爱玛中国电动车领导者!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爱玛 电动车 纪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