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端访谈之北岛品牌传播机构候旭

2011年09月25日 10: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岛品牌传播机构候旭

凤凰网:非常感谢您接受凤凰的采访,今天我们想跟您谈一谈新媒体广告业务。首先第一个问题就是,您认为广告投放的形式和主张,会不会因新媒体的崛起而受到改变,或者说您认为它最大的改变是在什么地方?

侯旭:改变是肯定的,以前客户在选择媒体进行投放时,只能选择电视、报纸、平面杂志这些平面媒体,现在很多的客户主动问是不是要投向网络,这个改变是肯定的。

凤凰网:您认为新媒体是如何实现帮助广告主实现更多价值?

侯旭:网络媒体它跟消费者的互动是比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来的更直接,这是深得广告主人心的一件事情,并且中国的网民发展很快,现在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一代,电视、报纸他们看的已经越来越少了,他们都把时间花在了网络上,这是广告公司、广告主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任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要向上提升,产品的影响力要扩大,就不得不选择消费者最容易选择的媒体,跟消费者接触最多的媒体。

凤凰网:我想了解您刚才已经提到的一点,网络目前已经深得人心,深得广告主的人心。

侯旭:是的,已经作为广告主必选的一部分。

凤凰网:您公司的业务当中有哪些成功的案例。

侯旭:我们跟网络的合作会采取整合的营销。

凤凰网:您对新媒体的观察、公司在新媒体业务方面的一些尝试,有没有一些经验或者说成功的案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侯旭:我们跟网络的合作不是有简单的网络投放,更多是跟网络一起互动地做一些整合营销的活动。比如说在一些汽车的行销上,我们往往选择网络媒体,通过网络的宣传再加上线下的一系列活动,给客户做整合的营销。

凤凰网:客户的反馈是怎么样?

侯旭:客户非常喜欢。

凤凰网:效果如何?

侯旭:效果很好。不管是在销量上,还是在维护消费者的忠诚度上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凤凰网:公司在新媒体业务上有没有想过进一步扩大力度?

侯旭:有,并且我们都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专门的网络部门,还会跟许多的网络做深度的合作,这都在洽谈当中,是一种全方位的深度的合作。

凤凰网:凤凰新媒体这两年的业务,应该说成长速度是非常快,今年已经在纽交所上市。您作为广告公司的一位老总,想通过您的眼光,您怎么去评估凤凰新媒体这个品牌价值?

侯旭:凤凰的品牌在我们的印象当中是高端品牌,从凤凰卫视电视开始,在中国大陆这边就已经普及开。并且很多的高端人士都比较关注凤凰。凤凰新媒体我们一直很关注,它的品牌价值我觉得非常好。

凤凰网:谢谢。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品牌 高端访谈之北岛 媒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