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ROI, Hold住了!凤凰网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2011年09月25日 00: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9月25日至9月27日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凤凰网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凤凰新媒体COO李亚、副总裁金玲率领凤凰新媒体参展团队出席。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最具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比赛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成功地推动了中国广告业发展,促进了国内国际广告业交流与合作。

凤凰网以“ROI,Hold住了”为主题,参与本次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介•广告形象展示交易会,与业界分享凤凰新媒体多年来成功的实效营销实践,并充分阐释凤凰网4I for ROI营销理念。针对经济起伏不定、媒介飞速变化,企业面临如何获得高效营销投资回报的挑战,凤凰新媒体结合自身媒体核心价值与成功营销经验,在科学归纳与创新的基础上提出4I for ROI营销理念,即精准力(Intended Target)、洞察力(Insight)、整合力(Integration)、影响力(Influence),为客户带来高效的营销回报。

精准力——凤凰网细分受众的针对性与消费力,保证了目标受众匹配下的营销传播的精准性,大大减少无效点击和无效传播,降低真正有效的CPM、CPC及CPS。洞察力——在信息高度过剩的互联网时代,凤凰网提供海量快速、高品质稀缺性内容,以媒体价值主张引导社会多元意见,打造客户品牌美誉度与用户忠诚度。整合力——凤凰网融合三网,整合多种资源平台,为客户打造跨媒体、跨平台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影响力——当前,媒体经济从注意力经济转向影响力和品牌力,凤凰网以强大媒体公信力与权威性在受众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保障客户ROI。凤凰网把握时代脉搏,坚守媒体气质,提供高品质稀缺性内容,为客户提供跨媒介整合营销方案,力助客户在有限的预算内获得高额的营销回报。

此外,凤凰新媒体还将参加艾菲奖高峰论坛、中国网络领军品牌2012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网络广告高峰论坛、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颁奖晚宴、中国传媒论坛-广告代理商经营论坛、中国广告主长城奖颁奖典礼等一系列广告节活动,全面展示凤凰新媒体实效营销的突出优势和强大实力,向业界、广告主深度诠释凤凰新媒体实效营销理念。本次广告节是凤凰新媒体登陆美交所、发布“凤鸣计划”之后的首次全新亮相,发出凤凰新媒体的嘹亮声音,再展凤凰新媒体风采。

凤凰网将继续以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平台整合力、及品牌影响力为媒体营销价值核心,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营销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广告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